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组织部
 首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全市第一次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法律法规及党规党纪知识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
2016-12-12 09:50   审核人:

院内各部门:

按照内江市委组织部《关于举行全市第一次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法律法规及党规党纪知识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内组办[2016]195号)文件精神,内江市第一次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法律法规及党规党纪知识任职资格考试定于2016年12月15日至16日举行。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市符合拟任县处级领导职务条件的干部。另外,2016年4月18日后新提任的县处级领导干部须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试时间、地点

本次考试定于 12月15日至16日在内江市委党校举行。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见本人《准考证》。

三、考试内容

主要包括:基本法律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规章制度。

考试题库已建立,并已挂在报名网页上,供复习参考。查阅题库和进行模拟考试时,不用“登录”,直接点击“模拟”即可。

四、考试方式

实行电子网络多考点在线远程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完成。

五、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12月5日至9日24 时。报名网址:

http://182.135.117.106:8001/webapply/studentlogin.action

(一)登录报名网页,点注册后输入所有信息,上传不大于24K 正面免冠标准的.jpg 照片;

(二)注册成功后,登录页面上填入所有信息,登录报名系统,点窗口右边栏上方的“我要报考”,选定系统中的所需信息后保存;

(三)12月13日至14日登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如果报名遇到困难,请查看登录页面的“帮助”,如果查看帮助还不能解决困难,请致电市委党校信息中心咨询(2053453 2036496)。

六、有关要求

(一)该考试结果,已纳入我市拟提任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资格预审要素清单,凡提拔担任县处级领导职务的干部,任职前须参加考试,且成绩为合格;成绩不合格的,原则上不得提拔使用。

(二)参考人员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扫描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

附:《关于举行全市第一次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法律法规及党规党纪知识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内组办[2016]195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9日

附件【内组办[2016]195.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干部工作 更多>>
· 关于杨荣国、王凯二位同志职务任免...
· 关于徐慧等四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关于许承良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 关于邓馨赟、李升涛、凌雪华三位同...
· 关于肖雍琴等八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玉发等二十...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王...
· 干部任前公示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冉...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免去吴小平同...
人才工作 更多>>
· “会计史大家”余盛钧老师向学院捐...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学院素质教育平台项目组举行企业高...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93岁余盛钧老师向...
· 2015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次人才引...
· 我院省级重点专业畜牧兽医召开2015...
· 我院2014年加强人才引进力度
· 我院12项科研项目获四川省教育厅及...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口述历史”...
· 拟推荐内江市优秀教师的公示
· 关于推荐评选内江市优秀教师的通知
· 关于推荐“内江市拔尖人才”候选人...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832-2274676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