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组织部
 首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任职宣布大会
2016-07-11 16:26   审核人:

 

1月27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师干部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晓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丁念友,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刘晓晨、潘梅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新任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作履职发言,学院院长彭方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丁念友同志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任孝勇同志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任职通知。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晓晨在讲话中指出,新任党委书记任孝勇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工作思路清晰,善于创新,实干精神强,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能力,对党建理论和人才工作有较深入地研究,作风正派,团结同志,群众基础好。希望他立足新的岗位,迅速转变角色,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领导水平,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有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刘晓晨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今后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抓好学院党建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强烈责任意识,自觉把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坚持依法治校,加快建设现代大学制度。要以制定大学章程为契机,切实把法治思维、法治理念和法治方式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理顺内部治理结构,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加快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坚持内涵发展,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突出重点,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立足内江,面向成渝经济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为成渝地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支撑和技术支持。四是坚持从严从实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从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的监督和管理,要切实发挥学院党委在干部选拔和任用跟踪中的领导和把关作用,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维护好立德树人的纯洁高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充分肯定了在院党委书记空缺期间,党政一班人在院长彭方弟同志的带领下,负重前行、努力工作,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各项建设有力推进,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她指出任孝勇同志党性原则和组织纪律性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知识渊博,调研文字能力强。领导经验较为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学校教学和管理经历。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工作成绩显著。希望任孝勇同志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到任后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和院长及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潘梅代表市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班子。要突出思想建设、突出制度建设、突出班子团结、突出从严治党;二是进一步鲜明用人导向,建设一流队伍。鲜明用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开拓创新,创造一流业绩。要坚定信心,明确发展目标任务;围绕中心,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勇于改革,积极创新办学模式。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在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不断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加快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任党委书记任孝勇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内江市委的关心和信任,将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与重托,一是加强学习、开展调研,尽快融入角色;二是找准定位、务实履职,全力支持院长依法独立行使职权,切实维护学院和师生的合法权益;三是公道正派,维护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依靠和团结党委一班人,坚决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坚决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集体领导,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任人唯贤,用人唯德唯才,坚持以大局为重。四是从严守洁,严实律己。坚持依法治校,秉承实打实的干事原则,“以不辱使命的最高追求,以上级放心、班子成员同心、师生安心、社会各界称心”为价值取向,努力做实做好每件事情。

学院院长彭方弟在会上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表态,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决定,对孝勇同志来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彭院长强调,一定不辜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内江市委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的期望与嘱托,全力支持、配合党委书记开展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学院将继续在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与孝勇同志一道,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肩负起实现“谋发展、入主流、上台阶”的历史使命,奋力开创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新局面,谱写内江职教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副院长龙延庄、刘江、樊勇、廖中元,中层以上干部、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教代会、职代会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县区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干部工作 更多>>
· 关于杨荣国、王凯二位同志职务任免...
· 关于徐慧等四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关于许承良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 关于邓馨赟、李升涛、凌雪华三位同...
· 关于肖雍琴等八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玉发等二十...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王...
· 干部任前公示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冉...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免去吴小平同...
人才工作 更多>>
· “会计史大家”余盛钧老师向学院捐...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学院素质教育平台项目组举行企业高...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93岁余盛钧老师向...
· 2015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次人才引...
· 我院省级重点专业畜牧兽医召开2015...
· 我院2014年加强人才引进力度
· 我院12项科研项目获四川省教育厅及...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口述历史”...
· 拟推荐内江市优秀教师的公示
· 关于推荐评选内江市优秀教师的通知
· 关于推荐“内江市拔尖人才”候选人...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832-2274676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