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组织部
 首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2020年全市第一次拟任科级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
2020-09-09 11:17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

根据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推行拟任科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制度的通知》(办发[2008]137号)规定,按照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关于举行2020年全市第一次拟任科级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内组办[2020]38号)文件精神,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拟举行2020年全市第一次拟任科级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拟提拔担任科级(含正科级和副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

二、考试时间、地点

本次考试于2020年9月23日起在内江市委党校举行(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见本人《准考证》)。

三、考试内容

考试依据《内江市拟任科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大纲》命题。

考试方式

实行电子网络在线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完成。

五、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考生可于9月 10 日—18 日登录政府门户网站,查找市委党校链接,登录报名;也可直接登录“中共内江市委党校”网站(网址:http://swdx.neijiang.gov.cn/),在“为你服务”栏目里,点击“内江市拟任科级干部任职资格考试”,进入“考生登录”页面进行报名。

(一)原已注册的考生,请直接登录报名。

(二)未注册的考生,按以下步骤报名:

1.登录报名网页,点注册后输入所有信息,上传不大于 24K 正面免冠标准的.jpg 照片;

2.注册成功后,登录页面上填入所有信息,登录报名系统,点窗口右边栏上方的“我要报考”,选定系统中的所需信息后保存。

(三)9月22日登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如果报名遇到困难,请查看登录页面的“帮助”,如果查看帮助还不能解决困难,请致电市委党校信息中心咨询。

六、考试结果

合格人员名单在考试结束一周后,由市委组织部发文通知相关单位考生考试结果。

七、有关要求

(一)请各系(部)、处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同志参加考试。参考人员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和健康码,经检查无异样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请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考试前诊断为确诊、疑似或无症状感染病例的,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与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未佩戴一次性口罩的,入场检测出现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凡报名参考的考生,不得无故缺考。确因工作等特殊原因缺考的,需由学院组织部出具书面说明,报市委组织部备案。对无故缺考的,市委组织部将适时通报。

(三)请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纪者,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关于举行2020年全市第一次拟任科级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内组办[2020]38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组织部

2020年9月9日


附件【关于举行2020年全市第一次拟任科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干部工作 更多>>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邓...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邓...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王林龙同志任...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王...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饶广等同志职...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刘...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考察预告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尹...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免...
人才工作 更多>>
· “会计史大家”余盛钧老师向学院捐...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学院素质教育平台项目组举行企业高...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93岁余盛钧老师向...
· 2015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次人才引...
· 我院省级重点专业畜牧兽医召开2015...
· 我院2014年加强人才引进力度
· 我院12项科研项目获四川省教育厅及...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口述历史”...
· 拟推荐内江市优秀教师的公示
· 关于推荐评选内江市优秀教师的通知
· 关于推荐“内江市拔尖人才”候选人...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832-2274676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