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组织部
 首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2019-10-22 10:35   审核人:

  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学院第三届2次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党员”的决定》。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题为“周永开:初心不改、守望一生”的先进事迹专题报道,影片讲述了周永开同志一生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先进事迹。周永开同志在职期间,恪尽职守、苦干实干,带领广大群众植树造林,推动原巴中县林业发展成为全国先进,顶着压力查办大案,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离休后,他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牵头组建退休干部义务护林队,不遗余力参与万源市花萼山护林造林,推动花萼山建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始终以旺盛的革命热情坚守“人可以离休但共产党员永不会离休”的朴实承诺。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下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评细则的通知》。

任孝勇作学习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对照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切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初心使命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担当事业发展的责任。

  三是要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核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以考评促落实,以落实回应考评,同时要做好学院自身的考评工作。(文/曾清)


关闭窗口
干部工作 更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乙方等五位...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张...
·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
· 学院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昊等十五位...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宋...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邓凯文等五位...
· 关于杨荣国、王凯二位同志职务任免...
· 关于徐慧等四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人才工作 更多>>
· “会计史大家”余盛钧老师向学院捐...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学院素质教育平台项目组举行企业高...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93岁余盛钧老师向...
· 2015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次人才引...
· 我院省级重点专业畜牧兽医召开2015...
· 我院2014年加强人才引进力度
· 我院12项科研项目获四川省教育厅及...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口述历史”...
· 拟推荐内江市优秀教师的公示
· 关于推荐评选内江市优秀教师的通知
· 关于推荐“内江市拔尖人才”候选人...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832-2274676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