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组织部
 首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
2020-01-15 15:59   审核人:

1月14日,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和民主评议干部委员会委员共119人参加会议。

学院32位中层干部就2019年履职尽职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改进方向。

随后,参会人员对学院部门、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认真填写《部门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测评表》《中层干部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

黄刚对中层干部的述职进行点评。他肯定了中层干部述职准备充分、述职认真,圆满顺利完成了述职测评工作。特点主要体现在: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各部门和部门负责人积极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党组织活动,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同志们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明显增强,各单位理论学习、思想教育、组织生活得到落实,学院党建的导向作用、引领作用切实发挥。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各部门负责人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执行能力增强。三是争创工作业绩。广大干部围绕学院一流目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推进各个方面工作有序开展,取得良好成绩。工作可圈可点,业绩数不胜数。四是客观查找问题。各位干部从思想上、工作上、方法上、观念上客观分析,找问题、找差距,对表对标,为明确下一步工作方法提供依据。对2020年工作,黄刚提出要求,他表示,面对新要求、新形势,要认真谋划、积极创新、切实推动2020年的工作,以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

关闭窗口
干部工作 更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乙方等五位...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张...
·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
· 学院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昊等十五位...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宋...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邓凯文等五位...
· 关于杨荣国、王凯二位同志职务任免...
· 关于徐慧等四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人才工作 更多>>
· “会计史大家”余盛钧老师向学院捐...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学院素质教育平台项目组举行企业高...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93岁余盛钧老师向...
· 2015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次人才引...
· 我院省级重点专业畜牧兽医召开2015...
· 我院2014年加强人才引进力度
· 我院12项科研项目获四川省教育厅及...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口述历史”...
· 拟推荐内江市优秀教师的公示
· 关于推荐评选内江市优秀教师的通知
· 关于推荐“内江市拔尖人才”候选人...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832-2274676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