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组织部
 首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21 10:36   审核人: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同意,10月18日上午9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检视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为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领学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内容。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依次轮流发言,其他同志分别对其进行批评、提醒和帮助。

轮流发言结束,黄刚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全体同志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18个“是否”,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分析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

  黄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党章党规为“本”抓好学习。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扣好主题教育的“第一颗纽扣”,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精学深研党章、《准则》、《条例》,在学习领会中筑牢信仰“基线”、规范行为“界限”、明确制度“红线”。

  二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进一步用党章党规衡量和检视自己的言行,从党性上深入剖析,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让“改”字贯穿始终。

  三要以党章党规为“纲”严格遵守。带头尊崇党章,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带头践行《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带头严守《条例》,坚持挺纪在前,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文图/曾清)


关闭窗口
干部工作 更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乙方等五位...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张...
·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
· 学院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昊等十五位...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宋...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邓凯文等五位...
· 关于杨荣国、王凯二位同志职务任免...
· 关于徐慧等四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人才工作 更多>>
· “会计史大家”余盛钧老师向学院捐...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学院素质教育平台项目组举行企业高...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93岁余盛钧老师向...
· 2015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次人才引...
· 我院省级重点专业畜牧兽医召开2015...
· 我院2014年加强人才引进力度
· 我院12项科研项目获四川省教育厅及...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口述历史”...
· 拟推荐内江市优秀教师的公示
· 关于推荐评选内江市优秀教师的通知
· 关于推荐“内江市拔尖人才”候选人...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832-2274676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