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组织部
 首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9-09-30 10:52   审核人:

  蓝图催人奋进,实干托起梦想。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通过了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9月29日下午,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中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马炳利、毛兴奇、尹显峰、邓立群、邓凯文、冉茂斌、兰恒、任孝勇、向大学、刘勇、江强、许承良、李万春、李冰、肖雍琴、吴章泉、张晓翠、陈华东、陈红军、周健、赵昌明、黄刚、谢婧等23名同志为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尹显峰、李英、宋传杰、陈红军、费凯富、曾刚、魏齐等7名同志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在闭幕大会时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享伟大荣光的豪迈时刻召开的,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在普天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氛围中召开的。希望大家在回望来时路中铭记使命,在展望未来梦想中明确任务,在喜庆新中国辉煌成就中再建新功。

  任孝勇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更深的认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在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优秀人才,贡献高职教育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曾清 刘颖 图/汪烁)

说明: C:\Users\lx\Desktop\新闻照片\第二次会议暨闭幕式.JPG

关闭窗口
干部工作 更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乙方等五位...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张...
·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
· 学院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张昊等十五位...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宋...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邓凯文等五位...
· 关于杨荣国、王凯二位同志职务任免...
· 关于徐慧等四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人才工作 更多>>
· “会计史大家”余盛钧老师向学院捐...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
· 学院素质教育平台项目组举行企业高...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93岁余盛钧老师向...
· 2015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次人才引...
· 我院省级重点专业畜牧兽医召开2015...
· 我院2014年加强人才引进力度
· 我院12项科研项目获四川省教育厅及...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口述历史”...
· 拟推荐内江市优秀教师的公示
· 关于推荐评选内江市优秀教师的通知
· 关于推荐“内江市拔尖人才”候选人...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832-2274676  邮编:641100